undefined

 

 

第二天早上因為一些事情延誤了我們去tkts買票的時間

到了下午一點多才到,最便宜的票都沒了

最後我們用  最後我們用39.5鎊買了stall n5的位置

 

 

買票

在台灣的時候我們就逛遍大大小小賣票的網站

有想過要看獅子王  悲慘  或是  魅影

獅子王因為太熱們所以都是原價60鎊

悲慘有便宜的(我們找的時候是希望20以下,但只能郵寄票到英國國內)

魅影是因為比較沒有興趣= =a

後來我們決定當天早上到半票亭買  比較省事

 

tkts半票亭在Leicester Square站 

如果是在M&M旁邊的出口出來的話  就要穿過公園才能看到

(我們大概經過那兩三次  我都沒注意到那裡有票亭)

標緻是一個人在鞠躬喔!就像表演完致敬那樣

 

到了半票亭   我們問說獅子王還有半票嗎?

他說獅子王太熱門,不會有半票。

悲慘世界有很好的位置的半票 39.5鎊    原價是65鎊

(!?現在突然發現不是半價!)

所以想說既然都來了那就看吧!

 

會有票根跟收據,兩個長一模一樣,不要把票給丟掉了~

 

下午我們去吃了蛋餐廳sketch

然後在19:30時趕到了Queens Theater

要進入劇場前就要驗票了喔!

我們鄉下人不知道,因為外面下大雨想說先進去再說  馬上被攔下

 

我們位置在地下一樓(大概吧  走樓梯往下不知道走了幾層樓)

找了一下位置

天啊!!!!!!!!!!!!

好近呀!!!!!!!!  o(>▽<)o

undefined

布幕的地方就是舞台!

出國前還說要去看悲慘世界 去接尚萬強的口水  沒想到真的要接了XD

(劇場內似乎是不能拍照的喔,我也是這幾天看到別人這樣寫才知道,所以要拍的話就低調點吧...) 

一進劇場就興奮得想要趕快打卡!!!

 

 

開演

說實在的,我忘記了將近一半的劇情,

因為高中只看了十週年的i dreamed a dream、雲端城堡, do you hear the ppl sing等片段,

所以一開始真的是有點看不懂劇情XD  (真的超後悔的 應該要復習過再去的QQ)

中場休息時趕快跟朋友對一下劇情,確定我沒有理解之後有稍微想起來..orz

我覺得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舞台機關!!

像是芳婷工作的工廠,每個女工是站在地板的機關上

從右後方的舞台”滑“出來的!

這個“滑”的機關也會運用在很多首歌上  像是master of the house 

以及a heart full of love 中marius 跟cosette 的門也是

然後是忘記是在one day more還是 do you hear the ppl sing時

舞台背後出現一個超大紅旗幟在揮舞!

最厲害的是堡壘  從原本在左右像街道一般背景相中間靠攏

然後旋轉  組合   就變成堡壘了!!!!!!!!

超級神奇!!!

另外就是因為我忘記賈維最後是跳河自殺的

但是看舞台劇,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跳下河來

因為當他唱到there is no way to go on~~~~~~

的on的時候後面背景會瞬間往上抽   整個非常有“往下墜”的感覺!

 

演員的歌喉甚麼的我是聽不出來啦

但是光看到這些舞台效果我就覺得很讚了!

最後的do you hear the ppl sing很感人  

(很喜歡這首歌跟one day more所以之前還以為會看到哭,但沒有XD)

 

看完這齣,剩下的35天旅程  一直在唱XD

在荷蘭的ibis的早上還特地開25周年來看  因為難得住在三人房

可以肆意的放youtube來聽!

 

回台灣之後才又好好的把劇情都看過一遍

十週年雖然被稱為夢幻卡司  但我比較喜歡有連貫性故事感的25周年 哈

25周年的賈維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賈維!!  電影版應該要找他來演的阿阿阿

另外master of the house 我還是比較喜歡音樂劇版本  

是愉快讓人跟著拍手的一首歌  電影板的陣仗太大又驚悚

最近悲慘中毒

好想要再去看一次呀呀呀~

 

Queens Theater外面有放一些劇照

 

 

其他倫敦:

<遊記>海德公園 在海德公園滾草皮才是正經事 

<遊記>day7 站長,我把行李丟在前一站的月台上了! 

<遊記>day2 倫敦sketch 超跳tone蛋廁所餐廳 

<住宿>英國Palmers Lodge swiss Cottage 

 

arrow
arrow

    Fu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