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迷妹文了\^v^/

今天去看了永遠的女神- 安室奈美惠  的演唱會!!

女神女神女神女神女神!!!!

當初票一開賣就銷售一空,多虧了西九的幫忙,我們搶到了黃2b的位置!

票價3800  基本上我覺得小巨蛋很小,所以二樓其實也已經很好了

當然  在一樓簡直是可以被噴汗的近!!

(所以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日飯來,場地實在差太多了啦)

 

演唱會歌單跟DVD是幾乎相同的,只是有換掉一首改唱新歌。

內容方面因為舞台的改變,所以舞蹈走位有些不同。

這兩三年來看了這幾場演唱會,我覺得這場的舞台效果是最棒的!!!

雖然一開始舞台設計看起來簡單,但是我覺得燈光的運用讓整場演唱會大加分!

在一幕光線全部射向場中的安室時,我突然發現跟之前看得演唱會的光線相比,之前的光線都偏向霧霧的?

有可能是設備不同,設計不同,場地大小的關係等。

但我覺得安室這場燈光真的是很厲害!!

 

另外不知道是吃了鼎王還是怎樣,唱的比DVD差一點,感覺有些地方有點吃力。

(不過看版上有人說比東京場好?)

但是還是不影響安室的好心情!!!!

今天感覺她心情超好的耶!一直跳上跳下,還送飛吻♥

看得心情都變好了!:)

而且她真的好可愛呀呀!!

在walk in the park裡跟影片裡做一樣的動作時超可愛!

當時看到版友分享演唱會有講到這首,

現在的安室會和以前的安室一起在舞台上跑然後相遇就想說好想看現場畫面!

 

另外唱到fight together時,出現了海賊王大家瘋狂!XDD

竟然因為海賊而炒熱了氣氛!

然後影片中竟然出現了one piece版的安室!!!!!!!

好酷喔!!!!!!!!!!!!

大家一起慶祝20周年,安室唱歌魯夫他們聽!

太可愛了啦!即使連我沒看過one piece的都覺得很酷

愛海賊王的人豈不是瘋狂了! 

 

唱到甜蜜十九歲的藍調時好感人喔

差點以為自己會哭!還想說怎麼看彩虹跟關八都沒哭,看安室竟然要哭了!

結果沒哭啦

但是看到她以前的影片,回憶都湧上心頭!

小時候有陣子電視超愛播她的演唱會的,都會三個小朋友在電視機前又唱又跳!

很清楚的記得有一套服裝飾藍色兩節式的衣服XD

 就是這一場!(仔細一聽,以前跟現在聲音真的差蠻多的)

當年還一起用收音機聽中山足球場的轉播!(我當時真的知道他們在幹麻?XDD)

 

 

 

總之安室一個人

載歌載舞兩個多小時不間斷真是太強了!!!

平常是沒有特別在追安室,這次想要去也是因為朋友揪,

但是看了第一天就好想看第二天的!

真的是天生舞台上的人!太有舞台魅力了!!

女神女神女神女神!\^o^/

 

今天也有噴彩帶。

看到噴彩帶時我超激動的!

但是周圍大家似乎都不動!?

(其實我右手邊一整片的人都超冷靜,前面有20分鐘是完全坐著看的,傻眼!)

當然是要趕快衝出去拿彩帶!!

但是手太短只搆到一條,眼尖發現座位旁邊還有一條趕緊帶走!

耶!跟賴一人一條

 

賴看完sweet 19的影片之後竟然跟我說,她牙齒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整的。XDD

職業病也太嚴重了!!!

不過看96年的演唱會真的會看出來以前的牙齒比較亂一點

希望之後去日本也有機會看女神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Fu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