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踏上美國領土   鄉下佬的我好興奮啊!!!!

即使我因為要改論文 到了出發前兩天我行李都全部沒整理

還要跟A教授一起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崩潰

 

 

這是2014年的事情了!!!

因為學校行程的關係  這次旅行的目的地其實是秘魯 

但是難得可以出國 教授就說他要去紐約找朋友  問我要不要買紐約轉機的飛機

所以就這樣訂下了只有短短三天訪紐約的行程了!!!

經紐約飛祕魯的機票  真是貴到炸  大概八萬台幣   好險老師有幫我拿到獎助金QQ

沒想到當時的獎助金 就是我現在公司給的 只能說  太巧了!  跟這間公司是命運中的相遇!❤️

從日本直飛紐約

我們降落甘迺迪機場  然後老師的朋友來接我們 另一個教授....忘記名字了 就稱他T教授好了 哈哈哈哈  

(他幫我們把他的行李放進行李箱時  一個不小心就把我的行李箱把手給弄斷了!!  登愣!傻眼!

    也因此開啟了我在紐約第五大道上買行李箱的購物事件)

T教授先載我到我住的旅館

因為A教授可以有補助  所以他可以在曼哈頓裡的飯店  但我沒有 只能住在外圍的旅館QQ

當時是住the local hostel NYC

沒有電梯 加上我行李箱壞了  還有教授他們在外面等我 我很急小崩潰

check in又等很久 超久 無敵久

check in 完之後  教授就載我們進城了

wow

鄉巴佬進城

路好大好直呀  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爛感想  

(我當時拍這個到底是要幹麻)

因為T教授要去接兒子下課 所以就在中央公園旁邊把我們放下來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雕像  孩子們跟大人們好瘋狂爬上爬下

讓我們自由行動 晚上再一起吃飯

我們從被放下來的地方開始往南走 一路走到紐約近代美術館MOMA

看到了黃色的校車!! 天!!這裡是歐美世界  哈哈哈  鄉巴佬!!

計程車上還有在台灣拍的lucy的廣告

是電視上每次有蘋果商品開賣時都會出現的店面!  天啊  好潮!

路上經過了A&F  有猛男在門口跟大家合照   想要合照的人還大排長龍

A教授問我要不要去拍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想  但是又不太敢  而且又要排隊  所以我就說沒關係  先去MOMA吧!

T教授借了他的年卡給我們  有年卡的話 進場就免費  然後一起去的人也可以用較便宜的價格購票(印象中是這樣)

進去看展覽之前要先把隨身物品寄物   

買票的人不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寄物的人好多!!  排了一下子

紐約MOMA的人真的好多

多到看展的品質不是很好 (突然懷念起在歐洲看一堆美術館看到膩的時期)

跟安迪沃荷的 巧達濃湯罐合照

還看到了我們在歐洲找很久的星夜  

32個巧達濃湯罐頭跟1個我

 

在歐洲看展的時候也是 都會想到高中時期的美術老師介紹了好多好多畫家藝術家跟畫作

所以在看展的時候  雖然知道得很淺很淺  但都會有點印象 就會覺得  嗯~感謝美術老師QQ

看完MOMA 出來 天還是好亮  永遠都不習慣北方的白晝長這件事

然後我們又走回了A&F  因為教授背負著要買兒子禮物的使命  所以我們就進去逛了

我的天!  我是窮光蛋  根本不想買這裡的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

就跑去跟門口的肌肉男合照了XDDDD

欸 但是剛剛的比較帥QQ

 

然後我們決定一路走回教授下榻的飯店  因為T教授會到那裡接我們去吃飯

再回去的路上 我看到有在賣行李箱的店 我就說我要買行李箱 因為我行李箱被T教授給弄壞了

一樓的店裡沒有幾個樣子

我們正要走的時候 店員說  來來來  地下一樓還有

我們就跟著下去地下一樓了  

真的是心跳超快  我的心兒真是噗通噗通跳  我的腦海閃過了一些 被綁架被勒索的畫面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電影看太多

沒有很喜歡的 但是很怕被滅口XD 也想說趕快解決這件事 就選了其中一個  

順便殺了價  但因為實在不知道價錢合不合理 所以就有點猶豫得看了教授一眼   

結果教授給我撇過頭 看向天花板  真的是看向天花版!!!!

..........................................給點意見會死嗎?

殺了一點價 架上我真的很想趕快離開這個地下室 我就買了 然後拖回教授住的旅館借放

就跟著T,A教授一起去了時代廣場左手邊那一塊區域的巷子裡的一家店

第一次到時代廣場!!!

這就是跨年夜時都要跟隔壁的人親吻的時代廣場嗎!

(網路抓圖)

有種站在世界中心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店好暗  這個時候大概是晚上七點  我想我的時差疲憊已經來到了極限

除了狂吃東西之外 我真的無法加入老師們的對話 也沒有想要加入 

他們真的聊好久  我徹地忘記他們都聊什麼  只記得我後來就真的睡著了XD

餐點很美式 漢堡 炸薯條 跟tacos chips  好好吃www 我的最愛

店員問我要喝什麼 我問了有沒有mojito

他說 抱歉我們沒有調酒

呃..........鄉巴佬露出馬腳

店裡的一隅 讓我想起了法國巴黎的那家西班牙餐館

老師們就這樣聊到了十點快十一點

因為我住比較遠 我真的很緊張

TA教授帶我去搭地鐵的某一個「出口」

然後說了掰掰之後我就往下走結果真的是一個只能出不能進的口!

坐在旁邊的人 突然跳起來跟我說 你要進去嗎? 我幫你

come on!!!!!!!!!!!!!!!!

我整個嚇瘋 拔腿衝出地表 追上TA教授  才又帶我到了真正的地鐵入口

但是因為實在太晚 我搭地鐵時好緊張

到了旅館附近那一站 因為沒有從地鐵出來過 而且很晚了

我真的是快要嚇瘋 (其實就是一個很容易嚇瘋的人)

一直觀察路人  看哪個人比較好又認識路  然後問路  不過還是迷路很久

到了旅館之前我真的是覺得都是老師聊天聊太晚害的!!!!!!!!!!!!!!!!

好險最後平安抵達

但是因為要預約馬丘比丘的門票 還是繼續打電話到庫斯科的飯店問門票的事 到了晚上兩三點才睡QQ

真是累到爆炸!!!!!!!!!!!!!!!!!

arrow
arrow

    Fu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