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60  

12.18又再一次地一個人來到了東京巨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妹魂!!!

從東京メトロ的後樂園站出來,

嗯......怎麼沒有歌迷在舉牌寫譲ります...............Q_Q

不知道是應該開心還是難過

沒有票,所以就想說那我就去排一下周邊好了

買一點周邊安慰自己  哈哈哈

人龍實在是超長長長  沿著後樂園繞啊繞啊繞

排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買了以下幾樣

資料夾(現在裡面還夾著ARASHI的手機広告DM  ww)   

写真1  

扇子(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

写真-13    

手機吊飾

写真5      

但是實在是太想要去看了!!!

於是又打給小涼 問說哪裡有歌迷在讓票「水道橋的出口有很多」 

早速衝去西口! 

還‧是‧沒‧有!!!!  = 口=

這時迷妹魂又燃燒了!

馬上拿出包包裡的一個筆記本 隨便撕一張紙   真的是ボロ到了極點

チケットを一枚譲ってください(請讓票給我)

有點緊張的站了大概三分鐘!  

有個女生拍了我的肩    一轉頭,我覺得我看到了天使!!XDDDDD

就這樣我也可以進場嘍~~

這次的位置跟上次NEWS的比起來比較差

而且錦戶的大螢幕還一直被照明器材擋住Q _Q

但是關八真是太棒嘍~~~

雖然不敬業的我竟然沒有買8UPPERS就跑去聽  但是還是很開心!!!

中場的WINK KILLER是我整場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還有錦戶扮麋鹿和大倉扮聖誕老人的part  實在太感人了❤ ❤ ❤ ❤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

演唱會結束之後,走出會場,又轉去賣goods的棚子.........

因為演唱會中看到大家拿螢光棒實在是太可愛了!  好想要擁有一支!

雖然隔天不能來看  但還是很想要擁有!

到底多可愛呢!

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www

   

 写真  

又買了撲克牌(但是買這個到底要幹嘛!!XDD)  

還有8UPPERS的初回&LIFE的初回  還有送海報!  

哈哈哈哈  都看完了演唱會才買  有夠白癡!

 写真2 DSC04562

DSC04565    DSC04563  

還拍了旁邊的.......裝飾?

DSC04559   DSC04555 DSC04556  DSC04558     

 

 

實在是太滿足太開心了

好想要再去看一次關八的LIVE喔~~~!

真是太幽默了!

 

 

 

後記:

最近又開始看關八DVD   一開始在看47和PUZZLE

(還是沒有買最新的五大ドームDVD  哈哈哈哈  日版很貴捏!)

還想說12.18那場演唱會內容我怎麼一點記憶都沒有?只記得wink killer的內容。

最後發現原來有出DVD   還在網路上比較要買初回還是普通盤

結果一回頭開了床頭櫃才發現!!!!!!!

我竟然有買!  而且還是買初回。

写真3  

不過當時在日本買的時候,可能太熱衷於社團活動以及彩虹

所以竟然沒有看過特典的wink killer特集。

馬上就徹夜來看wink killer  只能說すばる實在太幽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週年!

想要去看!!!    

arrow
arrow

    Fu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