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初看完426

就想說一定要在2011年時在日本,看20週年的演唱會

所以考了交換考試,到了東京。

 

然後在5/28 29  我完成了兩年前的願望!

 

 

 

 

 

 

 

跟版上的朋友賣到了紀念套票

 

SH3F0239

 

好閃亮呀 ('w`)

 

套票是一天アリーナ區  一天看台區

 

5/28下午算了算時間,搭上總武線到新宿轉車

 

平常只有普通和準快車會到味の素スタジアム那一站,

 

沒想到這兩天加開,變成幾乎每班車都會在那一站停!太貼心♥

 

車上的人大家都是到那一站下車

 

下車之後怕到了會場廁所要排很久,所以就想說在車站裡的廁所上好了!

 

這樣還不用再找。

 

結果!一排就是一小時!  好險有提早一點到!

 

排隊的時候就會看到只要有一般電車到站,就會帶來一堆人潮!

 

一般車少說也有200人吧  超驚人!

 

從車站到會場,根本就不用看地圖。

 

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真的是超多人!!!!!!

 

 

 

到了會場外!

 

看到拱門趕快來拍一張!

 

SH3F0246

 

耶~~~是生日派對♪

 

就在這時!燈燈!!晴天霹靂! 

 

我想到我忘記帶雨衣=口=

 

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賣雨衣的人QQ

 

看到有人正在穿雨衣,趕緊向前問說在哪嘛?

 

「呃...這我自己帶來的耶」

 

這樣下去不行!只好硬著頭皮衝回去車站附近的便利商店買!

 

就在走回天橋時看到善心的路邊攤在賣一件500!

 

現在就算賣1000我都會覺得他佛心來著!

 

 

 

然後趕快準備進場,結果因為進場太慢(要驗票又要檢查包包)

 

或是大家原本就排錯了。

 

工作人員指示了要從另外的アリーナ區的入口進入。

 

因為時間緊迫,好像只剩下五分鐘吧!

 

所以大家開始狂奔!

 

 

 

驗完票檢查完包包

 

走進會場,

 

哇~~~~~~真是太壯觀了!

 

全部都是雨衣人!!!!!!!!XDD

 

人山人海呀!

 

真想要拍下那個壯觀!

 

找到位子.....

 

傻眼,超後面,最後一排。

 

最後一排到現在在20周年dvd的CD上也可以看到我

 

因為真的就是最後一排!

 

沒關係。能來到這就好,我也不多求。

 

很開心的坐在位置上等開始。

 

5/28是唱98年以前的歌
可以聽到現場的舊歌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舊歌啦!!
中間winterfall的影片真的太好笑!
雨真的下好大!どしゃぶり!
但是卻澆不熄歌迷的熱情!
就算是站在最後一排也是超high!
中間波浪舞玩好久,超級久
而且 大家不喊安可,難道是約定俗成!?

第一天結束時,大會很貼心地加派了接駁巴士來疏散人潮
有直接開到武藏野的也有開到吉祥寺的,方便!
這樣我就可以直接轉總武線,一路睡回家!

 

5/29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快速的抵達了會場

因為今天是看台區的票  所以就沒帶雨衣嘍(^o^)/

好險今天是在看台區  雨大到炸!!!!

我都快要看不到舞台般的大    下面的人應該也是看不了舞台吧

就算是看台區大家也是超HIGH  要跳的地方都會跟著跳

尤其是98年之後 jump系的歌很多  

大家跳到整個會場都在震動!! 太嗨了~~~

 

能夠參加20週年的演唱會真是太棒了ヽ(^。^)ノ

吼嗨商! 

 

這是那兩天在會場旁開設的Larcafe

就是已經很晚了  大家還是要趕來拍最後一張照片做紀念!

我也趕快拿出拍立得  請旁邊的人幫忙拍

可惜天太暗

閃光燈打在我一個人身上  後面一片黑區區Q_Q

SH3F0247   

 

 

後記:

20120317在南港展覽館參加了他們的world tour之後

國立場的消息就出來了

太奸詐了!  在演唱會的餘韻還沒消逝之前公開消息!

豈不是硬要歌迷全部往下跳嘛?XD

所以請人抽了票

 

5/26 27 要跟著彩虹一起前進國立競技場嘍~~~❤

arrow
arrow

    Fu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