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風造訪葡萄牙 念念不忘那外皮酥脆內餡濃郁的葡式蛋塔啊!!!!!

太好吃了啦~~~~~

在店裡各吃了2個之後讓我們決定再加點3個

欲罷不能!!!!!!!

 

 

 

去年九月去的 我實在是不太記得細節了  哈哈哈哈哈

所以細節就全部跳過吧

我們做了公車到了修道院教堂  參觀了修道院

(差一點被擋在門外 因為好像是上午免費還是怎樣 反正我記得我們當時沒有排到免費進去的話就進不去了)

在修道院旁邊的這間葡式蛋塔 是1837年開業的

座位非常非常多

但是要找到內用的隊伍有點難  哈哈哈哈哈

要走到最裡面 才是內用的座位

(還是是分區排的啊? 我有點忘了  一年前 我實在記不得)

 

我們先一人點了兩個

看起來超級無敵好吃   烤得也太金黃了吧!!!

雖然我不太記得旅行的細節  但我記得這蛋塔底 超級酥脆!!!!!!

當時沈迷於做甜點的我 超想知道 到底是怎麼做成了!

回東京也想要做來吃QQ

 

  我們還點了可頌夾火腿起司

還有一個忘記是炸什麼的東西了  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隨便!

 

這裡才是內用的排隊跟座位區  真的是人滿為患

我們各吃了兩個之後 又再各多點了一個  嗚嗚嗚嗚嗚

實在太好吃  本來還想說 要帶給家人

因為離開里斯本之後我就會直接飛馬德里然後回東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愛家人

但是後來覺得麻煩也沒帶就是了  要吃自己來吃  現場剛烤的一定最好吃

(好想沒買 要不然我在馬德里驚魂的時候 一定會憤恨得把它吃了!!!!!!!!!!)

 

馬德里驚魂記→ <遊記> 西班牙機場的計程車是20歐起跳!之我差點回不了家

arrow
arrow

    Fu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