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公司台灣人那聽說川越冰川神社很厲害

朋友的朋友去拜了之後、桃花多到不行XDD

完全變成梁朝偉在重慶森林裡說的「宵夜都那麼多樣選擇 何況男友」

     

馬上完全即刻非常超級大心動💕💕💕

瞬間揪了朋友要去參拜  哈哈哈哈哈哈

上網查了訊息發現

供奉著兩對夫婦神 而被稱為最強結緣神社的川越冰川神社每天都會限定發20顆緣結石!!!

拿泥!!!!!😱

那一定要拿一下的啊

我對「限定」這兩個字實在很無法抗拒

腦波很弱 

加上網路上寫了好多緣結石的事蹟

什麼拿了之後一年之後就遇到對方 然後要結婚了之類的 超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天只有20顆 加上最近電視有在報導  所以已經搶翻天了!

不坐始發電車過去或是不住在川越凌晨過去神社排不到之類的文章好多

害我超緊張

我是平日去的 網路上寫說 平日大概七點以前到可以排到

所以查了一下路線  大概需要兩個小時

逼死我 這樣豈不是要一早就出門

我住在山手線上 所以坐了山手線出發 到有樂町換搭有樂町線直通東武東上線

坐一個小時直達川越  因為跟上班人潮相反方向 所以車廂很空  可以大睡到川越

到了川越大概6:19

這個時間其實已經有公車了

但我個人就是懶 又想要拿到結緣石  

所以就搭了計程車了

從川越車站到冰川神社 大約是1270円 

幾個人一起搭車分一分 其實也還好

6:40左右抵達冰川神社

  

我只能說日本人都很瘋狂   我到時已經是第10個了!!! 

大多都是朋友一起來 所以增加得很快 大概七點出頭 就20人了

大家會坐在一排椅子上排隊  等八點開始發結緣石

看網路上說 有時候會發號碼牌 感覺應該是假日有人太早來 或是冬天怕大家冷才發放號碼牌

我去的時候沒有發號碼牌 是直接發結緣石

記得要帶打發時間的東西 書或是電動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

還有防蚊液!

 

八點一到 神社的人會先說明結緣石

結緣石是巫女每天從神社裡的石頭挑出20顆 特別包裝製作的

不像一般御守一年之後需要歸還

結緣石是可以一直帶在身邊的

 只是要結婚時 跟對方一起來將結緣石還給神社的話

神社會另外再給一對御守給要結婚的兩位

20顆石頭放在一個小台子上  大家可以自由選擇中意的

神社會另外發一張紙 可以摺成紙盒 讓結緣石有個家可以住(神社有摺紙盒教學)

  

另外神社的人還邀請大家一起去參加升旗典禮 哈哈哈哈

可惜沒拍到照片

第一次參加日本升旗典禮 蠻有趣的

安頓好結緣石之後(讓它住進家裡)

 就不小心失心瘋買了好多御守

 

因為結緣不只是指戀愛 工作等的一般人際關係都適用

所以買了一個開運 結緣的吊飾

  

兩個であいこい見守り

不知道中文該怎麼翻 但就是機會來吧!的感覺 こい有「來」的意思 也跟「恋」發音相同

  

還買了一支赤緣筆 單純是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3 <3 <3

  

  

筆越寫越短 兩個人的紅線就會越來越近

天啊!!!!!!!  也太可愛!!!!!!!!!!!!!!

腦波超弱 

(線好像有點太長 刺到男生眼睛了啦!)

我要來狂寫 錦戶亮錦戶亮錦戶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釣了鯛魚籤 名字叫「良緣あい鯛」(300円)

  

あい可以是愛的意思 如果跟後面的雕(tai)一起唸就變成aitai 就是「想要見」的意思

嘖嘖  好會!!!

跟朋友分別釣到大吉跟中吉  籤寫得很詳細

上面寫著對方是怎麼的星座 血型 星座 年齡差 生肖比較好

不過年齡差跟生肖會對不起來  要對得起來也很難就是了

旁邊有個可以去晦氣的人形水漂(自己取的名字)

買人形紙(100円) 然後在身上搓一搓 代表將自己身上的壞運氣帶走  然後將它放進水裡就可以了!

四五年前來時有弄過 這次就沒有弄了  而且實在花了太多錢了>"<

  本殿左後方的繪馬們

 

夏天七月開始在本殿的右後方 還會有風鈴祭 非常有夏天的感覺

 

 

 

  

 

  

穿著浴衣來拍照一定很棒!!!

希望拿到結緣石 拜過冰川神社之後  

很快就能跟男友來看風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工作戀愛都有好的縁!!❤️❤️❤️❤️❤️❤️❤️❤️❤️

結束神社行程之後

跟朋友去了隔壁的 結びカフェ(結緣咖啡) 

讓心身靈都得到滿足 

 

 

延伸閱讀:<食記> 川越冰川神社 結緣咖啡結びカフェ

 

 

------------------------------------------------------------------------------------

後記:後來有3個朋友都有去冰川神社  釣到大吉

其中2個之後 一個馬上連續2天被搭訕  一個被約看電影 還認識了不錯的人

天啊!!!!!!!

冰川神社好厲害喔!!!

我怎麼都還沒有!!!!!Q_Q

 

另一個結緣神社:<遊記>結緣之旅ー造訪出雲大社及八重垣神社

 

arrow
arrow

    Fu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