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麵之旅(現在在寫文章時決定的旅行)第一間 我來到了銀座一丁目的香味徳!
上次經過這家店時 看到有人在外面排隊 就很想吃吃看  

這次上課前又經過了這家店 就決定進去吃吃看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都沒人!
不只沒人排隊 店裡也沒有客人XD
在店門口看著前猶豫好久  到底要吃沾麵還是要吃擔擔麵!
(明明就是拉麵店  卻不點拉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沾麵是我的最愛  但是有點辣的擔擔麵又很適合夏天 還寫著女性大人氣!
這就像是到底是要選擇一個你愛的人還是要選擇一個你沒這麼愛但是卻環境上來說比較理想的對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選擇了我愛的人  沾麵    同行的朋友選了擔擔麵XD

將食券交給店員
沾麵可以選麵量(200g 300g 或400g)
不想吃太多也吃不了太多 所以就選了200g

坐在沒有人的店裡開始看起旁邊的一些介紹
後來來了一位女性 有點少見 畢竟日本女生很少一個人進拉麵店
還是她也是外國人?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是因為外面招牌上面寫說 牛骨拉麵富含很多膠原蛋白!
   

牛骨拉麵是鳥取縣來的,
據說是戰後從滿州料理而來,是已經發展了六十年的拉麵,

特徵是使用了從牛骨取出的汁所製成的湯,
有牛骨獨特的香味,甜味,香氣
在鳥取縣賣牛骨拉麵的店鋪裡  香味徳歷史悠久 也是縣內有名的牛骨拉麵店

其他一些不重要的字就不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查了一下才知道 這家店在tabelog的分數蠻高的是3.53!! 
(我的標準是3.5以上就很高了!)

 

%E6%9C%AA%E5%91%BD%E5%90%8D  

 

 

牛骨沾麵來嘍!!!

%E6%9C%AA%E5%91%BD%E5%90%8D

好久沒吃沾麵了! 現在我只能一個月吃一次沾麵 要不然就會頭痛肚子痛腳痛喉嚨痛
真的好想念沾麵啊!!
這家店的麵是細麵  我愛細麵! 
他們家的麵有點接近 中華麵(7-11的中華涼麵那種)
但是好吃2175倍!

 

重點牛骨湯!!
超好吃!!!!!!!!!!
不像一般(其實我也只記得三田製麵跟TETSU)那麼讓人感到肥胖的濃郁
但是還是很濃郁 !!
牛骨跟魚介真是太搭惹!
湯裡面還有半個水煮蛋  豆芽菜 一些筍子 跟幾塊肉 
肉煮得很爛好吃

桌上還有泡菜可以食用

不愧是滿州料理  但是因為我很喜歡原味的湯跟麵 所以就沒有加著一起吃

  

 

最近因為沒有什麼吃到蔬菜
所以又加點的一個豆芽菜MOYASHI(100元)
份量蠻多的!

忘記跟朋友要一口擔擔麵來吃 所以無法寫好不好吃
但是看起來蠻擔擔麵的!XD
   

這家店每個月5顥 15號 25號是one coin day
所以「香味徳」這個拉麵原本要650元 但是這天只要500元!!!
下次星期四上課前要來再吃吃看拉麵 哈
畢竟這家店的招牌是拉麵!
吃了之後再來更新~

寫著寫著 我好想馬上去吃喔~~~<3

  

店在這↓


島根相關延伸閱讀:<遊記>結緣之旅ー造訪出雲大社及八重垣神社

arrow
arrow

    Fu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