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朋友的朋友得到了一張20周年的紀念CAFE的票

所以在和社團朋友徹夜未眠的去玩スポッチャ之後下午又趕赴涉谷喝咖啡!XD~

DSC06310

-----------------------------------------------------------------------

走出電梯會先看到近年來的活動海報

因為已經過了和盈盈小姐約的時間 

到的時候趕緊打電話麻煩盈盈小姐出來接我

這次也謝謝盈盈小姐把票讓給我 :D

 DSC06288

DSC06267 

DSC06268

DSC06309

地面是不同轉動的cafe logo

   DSC06270  

每個座位上都會有一個小餐盒 & 杯子

餐盒裡有四樣菜,各是四位團員設計的餐點喔!

餐點上還插著寫有四位團員名字的小旗子

  

DSC06272 

DSC06277

 DSC06273    

 

餐桌紙也作了小小宣傳

DSC06276

 

 

牆壁上都是LArc過往的照片

從年輕到老 ww

DSC06297

 

DSC06296

 DSC06295

DSC06294

 DSC06292

DSC06274

還成列了這些年來的週邊商品!

DSC06284

DSC06285  

這實在是太懷念了!!  想當初可是買了九張單曲才拿到彩色版的hyde!!!!

DSC06286

 

DSC06287  

店內的照片

除了桌上的小餐盒外

還有自助吧可以享用喔!

先拿好要吃的食物,坐在位置上等"未公開過映像"開始!

影片的內容其實也不太記得了!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重點也不是那個就是了  哈

DSC06281  

 DSC06298

DSC06299

DSC06300  

 DSC06282

DSC06283

 

 

DSC06289  

有用餐的時間限制,印象中是兩個半小時?

所以時間一到,大家也陸陸續續得離開嘍

餐廳外也有GOODS販賣!

在這裡買了餅乾盒!(我總是買一些不知道幹嘛的東西!)

而且還搞不清楚  以為是三種顏色的餅乾盒加起來1000圓

沒想到是一小盒1000!!  傻眼!

還買了環保購物袋

写真  

DSC06302

DSC06301 

入口右手邊展示了他們的登台裝!

連樂器也有展出!

 DSC06303

DSC06304 

DSC06305

 DSC06307     

 DSC0630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jima 的頭像
Fujima

Q透心的網誌

Fu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