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羅馬家庭旅館是在背包客棧上找到的一間由中國人所開設的旅館

我們原本訂7/21~23 

但是我們不小心錯過荷蘭非義大利的easyjet orz...

所以趕緊跟老闆娘改成23~25

 

後來發現在網路上這似乎是兼備受爭議的旅館

我們住三天覺得工作人員態度很好 只是處理事情上有點不妥

對我們態度好可能也是因為我們一開始就說我們是看背包客棧的吧?哈

怕我們給負評:p

不過不准人退房後洗澡這件事我在住的時候也有聽到杜阿姨在講XD 

 還有擅自換房這件事發生的前前後後  其實都讓我非常的不爽

如果不是杜阿姨對我們態度還不錯   我當時一定馬上上網罵了XD

以下都是我們個人經驗,如果擔心被臭臉以待,還是另循他處可能比較好喔。

 

地點

離車站走路大概20分鐘左右

到車站打給老闆娘杜阿姨 她會請我們在26號列台  等阿叔來接

阿叔人很好  還幫我們搬行李上樓  (但差點把阿叔累死 因為我們的行李超大超重)

從窗戶看出去

 

房間

我們原本是訂10人房  都是上下鋪 有電扇 中間有張大桌子  可以在那用電腦

房間裡原本有個沙發  但因為我們行李太大  老闆娘怕我們沒地方放就把沙發搬走了

(但其實沙發放在那裡很有FU)

房間是男女混房  一開始想說三個晚上應該還好  

結果第一天晚上有位導遊大叔竟然裸著上身再用電腦......  真的很讓人不舒服

第二天個晚上來了一大群....中年男男女女中國人   真的是整晚都不用睡(不過這間打呼的有男有女)

後來因為很多原因  我們在第三天玩回來之後  發現東西都被收拾起來搬到樓下的另一間房

(這種擅自幫我們換房間的事情  非常讓人不悅  而且擅自動我們的東西  回到旅館的時候真的超傻眼

但是老闆娘和阿叔人很好態度很好  我們才想說算了 )

另一間房間是四人房  一張雙人床  兩張單人床  還有衛浴

還有書桌  和電風扇    挺大挺舒適的  

 房子的中間天井

衛浴

共用的衛浴  跟廁所一起    有點小  

第一天進去洗澡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地方有沙 囧    不過後面兩天都沒有問題

四人房裡的衛浴就很乾淨

另外因為衛浴跟廁所是合在一起的  所以有時候客滿的時候就必須要去樓下上廁所

洗衣服的話 是杜阿姨跟我們說他要洗衣服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洗  所以可能要主動問一下老闆娘

 

餐點

這裡提供早餐及晚餐

是中式的喔!!!!!!!!!!!!而也吃到飽!!!!

蔥油餅  滷蛋  炒青菜   玉米湯  什麼都有!  最重要的是有白飯!!!!!!!!!!

在荷蘭我們實在餓過頭了  狂吃  哈哈哈

這些都是大叔做的喔! 

不過可能東北人的口味比較鹹,所以菜會有一點鹹XD

還有餐後水果!

周邊設施

附近走7分鐘左右有個地下鐵

還有好吃的冰淇淋店:Palazzo del freddo Giovanni Fassi  (義大利冰淇淋特集

旅館的人有介紹附近好吃的烤披薩店  不過我們時間不夠沒有去品嘗看看

超市就在冰淇淋店旁  離旅館大概5分鐘路程

旅館附近很多華人開的店  像是服飾店等

 

價錢

多人房一人一晚20歐  包含早晚餐

很便宜,不過就像剛剛說得要接受混宿才行

 

工作人員

老闆娘杜阿姨阿叔對我們很好  一直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還請中國留學生幫我們去問有關義鐵退票的事情

check in 之後還拿地圖給我們看  教我們怎麼去走怎麼玩

三天晚上有兩天請我們吃冰淇淋 

最後我們下午離開前  阿叔還給我們幾個甜饅頭  在路上吃

undefined

另外 因為是中國人的旅館 住的人也較多中國人

吃飯又是一起吃  難免會被問到敏感話題 = =

 

 <食記>義大利羅馬 冰淇淋怎麼吃都不會膩! 

<住宿>英國Palmers Lodge swiss Cottage 

<住宿>荷蘭Shelter Jordan 吃不飽的每天早晨 

<住宿>阿姆斯特丹機場旅館ibis budget 救命旅館 

<住宿>威尼斯青旅Ostello Santa Fosca 夜晚滿天星斗 

<住宿>義大利佛羅倫斯Hotel Garden 夏日夜驚魂 

<住宿>西班牙巴賽隆納 Travellers Flat BCN 可愛的西班牙小公寓 

<住宿>睡機場 這幾天我們夜宿機場 

<住宿> 巴黎留學生的家 我們在巴黎的家

文章標籤

Fu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