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驚險的瞬間就是火車關上門

放著電腦及一堆衣服的行李躺在月台上,而我站在火車上。

 

 

這一天我們急急忙忙的買的車票要去搭火車前往southend機場

天真而愚蠢的我們以為機場應該是最後一站

就這樣放心的發呆寫日記睡覺

突然廣播說  next stop airport southend 

還心想是不是聽錯  小小的猶豫了一下

但為了確保不要過站

我們開始移動我們的行李箱

 

但是車廂太小  行李箱太大  我們超卡!!!!!

然後

真的到站了!!!!!!!!!

匆匆忙忙 我就衝到門邊想說先把手提那包丟到月台  再來搬行李箱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行李箱到達門口的時候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車廂就關了!!!!!!!!!!!!!!!!!!!

傻眼!!!!!!!

 

除了那包手提行李外,其他行李包括我們三個人都還在車上.....

旁邊的可惡英國中二男孩  目擊這一切  還訕笑說了:「oh oh!」

氣死!!

 

跟下一站距離很短,但是感覺起來很遙遠

因為當時靠近奧運,所以很注重公共安全,在各個公共場所交通工具上都可以聽到廣播說:

如果有發現可疑物品請儘快通知站務人員

所以一直很擔心我的行李會被丟掉  囧

 

下一站(終點站)一下車

我們就狂奔去跟站務人員說我們來不及下車 我們的行李丟在月台上(越想越蠢)

他人很好心的馬上了解我們在說什麼(我情急之下英文都亂說 哈)並告訴我們不要慌

要我們回到我們剛剛下車的那個車廂等  那台車等一下會開回去  你們可以坐那台去機場  我會幫你們連絡那一站的人

感人QQ

 

過不久,他走到我們這車廂跟我們說有位gentleman幫我把行李拿給站務人員了  不用擔心

到站之後去找站物人員就行了  真的是很謝謝他!

 

最後我找回了我的行李,並且聽到了廣播說:如果有發現可疑物品的話,請儘快通知站務人員XDD

旁邊竟然還有宣傳海報!!

馬上跟海報還有我的行李合照一張!

 

watch your bag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李 奧運
    全站熱搜

    Fu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