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短短了一個小時 大概是我繼我以為我研究所會被延畢之後第一次覺得大難臨頭

覺得自己會死!的一次了

 

 

在里斯本跟小花和海上姑娘分道揚鑣之後

我就坐飛機離開了葡萄牙回到西班牙

因為回東京的飛機是隔天一早 所以我訂了一個便宜的機場旅館(這旅館也真的是嚇瘋我)

看地圖要近不近的 然後加上我抵達西班牙的時候已經11點

我打開錢包一看  還有16歐  應該夠吧

我就跳上計程車了

我就跳上計程車了

我就跳上計程車了

然後15分鐘之後  

我真的是想要跳車了.................

司機是一個只會說西班牙文的司機  我給他看了地址  他碎念  但我聽不懂

只一直我僅存沒有忘記了西語單字「這裡」「這裡」

他就開始開車了  

我只能說  人衰就是會衰到底 

司機還找不到旅館 兜了一下  要放我在一個奇怪的地方 看就知道一定不是這

又跟我講了一串西語

come on! 挖金恩災哩滴公蝦啦

我就用我僅存沒有忘記的西語單字「這裡」「這裡」+不不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就不爽的又再繞了

然後他就駛過了我的旅館 開到旁邊的一家大飯店

好險他有開到大飯店  這家大飯店簡直是我救命恩人

他要放我下來時 我發現我錢不夠  要36歐  wtf

wtf wtf wtf

我已經有點忘記我怎麼跟他說的  反正他不爽 他真的很不爽  超級不爽

我很緊張

我就跑進大飯店求救  飯店櫃檯的女服務生 人超好  跟我說附近有ATM

我請她幫我跟司機說 請司機帶我去ATM  

走出飯店的時候 我還跟她確認了機場計程車都是20歐起跳的嗎?

她說對 有的甚至更貴  (蛤!!!!!!!!!!!!!!!!)

她幫我跟司機說了之後    司機還是超級不爽

但還是帶我去了

然後!

WTF............  

我領不出錢  我真的是嚇到快要閃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腦海出現了一堆我進警局的畫面  

現在還是記得當時在瘋狂插卡片進機器  嘴裡緊張狂碎念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我跟司機說載我回去  我領不出來(不知道當時他怎麼能夠理解我的)

我就又跑進去跟櫃台求救

我問說能不能我刷我的卡  然後他們給我現金  他們說不行

然後我請服務生幫我跟司機溝通  她還真的幫我  她是天使嗎!!!!!!

我跟司機說我真的沒有錢  我明天早上可以去機場領領看  

但是我怕我卡片真的領不出來  他如果怕我跑掉 我行李他可以帶走(都是衣服跟禮物而已)

他可能也覺得帶走行李沒用  所以他超級無敵生氣  生氣到爆

我真的也很傻眼

女服務生也很盡力幫我說服司機  但司機就是一定要我付錢(廢話)

後來我看了看我的錢包  歐元  還是不夠(廢話)

然後

然後

我發現我有日幣啊!!!!!!

我就問飯店的人 可不可以跟她換錢  

她去幫我問了櫃台她的上司

可以!!!!!!!!!!!!!

當下超級腳軟的啦!!!!!!!!!!!!!!!!!!

她幫我查了匯率   剛好可以換20歐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已經跪下來了

嗚嗚嗚嗚嗚

媽 我可以回家了啦!!

然後她換了20歐給我 加上我原本的16歐  終於把計程車錢給付了QQ

跟她狠狠道謝後  拉著我的行李 拖著我身心俱疲的身體 走到了隔壁 

有點可怕的旅館入住

 

這件事告訴我們  人就是要多走多動

不要貪圖一時輕鬆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 機場 計程車
    全站熱搜

    Fu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